常見問題目錄結束
服務費

使用匯豐網上理財是否需要繳付任何費用?
不需要。匯豐網上理財是免費提供給所有客戶的。當然,有些特別交易是需要收費的。請參考下表。

服務 費用
轉賬往海外 按此查詢詳情
買賣股票 0.25%佣金
即時報價收費 使用超過您的免費股價查詢數目*﹐每個即時報價收費為港幣0.1元﹐並於下個月首七個工作日內從您的戶口中扣除。查詢即時報價的每月最高收費為港幣250元正。

*匯豐卓越理財客戶 每月可享用1,000個免費即時報價
 一般匯豐客戶 每月可享用500個免費即時報價

您的本地證券成交金額累積每滿港幣50,000元,即於下個月首七個工作日內送您額外200個免費即時報價。
Market Live 月費港幣380元正。
您的本地證券成交金額累積每滿港幣1百萬元,即送您一個月服務費。
常行指示 因戶口款項不足而退回常行指示每次港幣150元

執行海外轉賬的常行指示收費表
按此查詢詳情
電子支票
  港元電子支票 人民幣電子支票 美元電子支票
停止付款指示 透過匯豐網上理財1(每張) 豁免 豁免 豁免
通過其他途徑2(每張) 150 港元 150 港元 150 港元
退票 因款項不足而遭退票3/金額高於人民幣支票限額4(每張) 150 港元 200人民幣 150 港元
因其他理由而被退票5(每張) 50 港元 50人民幣 50 港元

1. 通過匯豐網上理財發出停止付款指示僅限於特定營運時間,且收款人仍未提交電子支票。
2. 電子支票停止付款指示可以通過匯豐電話理財及分行進行操作。通過匯豐電話理財發出停止付款指示僅適用於工商金融客戶。
3. 若您發出的電子支票會令您的戶口出現透支情況或超出現有透支限額,本行將視為您已臨時作出未經授權透支要求。本行可能拒絕您的要求及安排退票,並在不另行通知的情況下收取手續費。
4. 此項收費適用於簽發並在廣東省(包括深圳)兌付,每張金額高於人民幣80,000元的支票。
5. 如您發出的電子支票包含錯誤資料或未能符合本行要求,本行將會因此安排退票。在不另行通知的情況下,本行將就安排退票及其他相關銀行手續收取費用。

Top

目錄結束